凹凸E

我偏要勉强。

凹凸GO,安哥今天实装了么?

CP:雷安

论坛体,FGO设定,各种neta,为了提升阅读体验在前面稍微科普一点废话:

FGO以fate系列作为背景,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个七个master分别带七个Servant(从者)抢一个并没有什么卵用的圣杯的故事啦


·实装:指某个人物在游戏剧情中出现过,但是没有在卡池出现过(即不能被玩家获得)

·红卡:Buster卡,输出卡。蓝卡:Arts卡,可以攒NP放宝具。绿卡:Quick卡,掉暴击星,提升下轮卡暴击率。三种卡都有输出只是侧重不同。

· 卡池分为剧情池限定池,限定池会有当期活动从者掉率up,剧情池里只能抽到常驻的从者。两个池子相同的是:从者和礼装(可以理解为装备卡?)在一个池子里,十连最低四星保底。

· :指一次氪金最高的518RMB那档


目标是让玩过FGO的读者能会心一笑:)





[水区][闲聊]主题:凹凸GO,安哥今天实装了么?


1: 我秃了也更强了

RBT,AotuGO已经开服那么久了,每次战颜楼都能看到你雷你安,是是是他们很帅我知道了!然后lz被他俩的互动戳到,花了几百大洋买了雷狮初始号(是的!当时愚蠢的lz并没有发现整个某宝都没有安哥初始号,我知道我蠢,不用说了!)

现在已经玩了一个月,每天肝剧情肝到半夜2点快成圣僧了,目前进度是:剧情推到了终章·凹凸大赛决战,我感觉受到了欺骗。


请问各位凹凸厨,这位永远活在剧情中的限定五星saber安迷修什么时候实装!?



2:

好消息!好消息!今天只要氪够998,五宝安哥带回家,一发入魂!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3:

特大喜讯,下期活动安迷修up,抽安哥送雷总,两单买不了你吃亏,买不了你上当!


4:

哇噻你们这些人骗lz良心都不会痛么?

来lz,我告诉你,安哥其实在你推完最终章后实装,你推完就可以在剧情池里见到他了,开不开心呀?


5:

 <<4

真的啊!那我去推了啊?

我说怎么每过一章在剧情池里猛捞也没有。


6:

每章剧情池都捞,活的氪金大佬啊!

能求个好友位么lz,我想抱个满技能雷总大腿很久了,这游戏有没有雷总真是两种体验……


7:

壕有什么用?过半个小时lz推完主线剧情,就可以看到lz在水版首页发帖暴风哭泣了。

恭喜我游玩家又疯了一个。


8:

其实我觉着这楼很良心了,我记得刚出最终章的时候,不都两三楼就剧透结局,哇那酸爽feel

emmmmmm……


9:

我哭瞎,我就是最终章前几天入坑的,哭的像个二百斤的狗子

起床社爸爸你们仔细看看,安哥他有那么好哇!为什么最后还是……(ノД`)人´Д`)人Д` )


10:朗姆酒

cp党猝不及防心口一柄大刀……求别说

安哥你还欠雷总一份生日礼物你忘了么!


10:

路人,能求个你圈安利么?看起来好像很有意思的样子。


11:

新手十连,四星礼装;福袋想改命,仓库喜加一,当期up从者是什么?不存在的(邓布利多摇头.gif)

凹凸GO:从入门到放弃。


12:我们凹凸GO很休闲的

    <<10

看我看我!AotuGO是以三百年前最后一届凹凸大赛作为背景,你将扮演一位来自伽勒底研究所的研究人员。最近观测到那段历史被莫名的力量干涉了(小黑洞:这锅我不背),然后组织决定让你去完成任务,通过时间机器穿越到那个时代,修复被改变的历史。你可从卡池里召唤当年的各位参赛者作为Servant(从者)协助你修复人理战斗。


(虽然本质确实是抽卡游戏。

虽然稍微有点肝,但我们凹凸GO画面精美剧情高大上帅哥美女云集,各位妹子不来一发么!


13:

稍微有点肝?EXM!?

日常五分钟,活动两小时(我们凹凸go很修仙的.jpg)


14:我秃了也更强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什么鬼剧情啊!?

啊?!这什么鬼?我不接受啊!


15:

我还在想哪个神经病进来刷屏,定睛一看id——

嚯!这不lz么!


16:

lz欢迎回来呀,主线推完了么?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问你这剧情够不够酸爽!


17:

不不不这样一看就是推完的,

你应该这样问:

看到嘉九岁开神明裁决EX和创世神同归于尽了么?

看到小天使因为嗝瑞受伤一怒之下黑化怒捅神使了么?

看到安哥最终战帮雷总挡刀,然后临终前跟他笑着说“恶党,这次终于不用再见到你啦”么?


18:

嘉厨嚎啕大哭,别说了,球球你补药说了!

就算是神不承认,嘉德罗斯也永远是我心中圣空星的王!


19:我秃了也更强了

你们说了什么,我都没看见哦?

……总之我不相信,假的,都是假的!


20:

lz已经开始怀疑人生了,你们还是对她好一点8

大家都这么熬过来的,何苦相互伤害


21:

好吧,那我们先不聊剧情给lz带来二次伤害了,然后我们聊什么给这栋楼续一续,继续毒奶安哥实装还是下期卡池海盗团全员UP?


22:

下期活动是海盗团UP???卧槽我是太久没上游戏了么!

本CP党看到终章剧情气哭,之后雷狮池五单连坠,干脆自暴自弃咸鱼到底

请问坛里大佬这次活动好毕业么?海盗团全员是都在活动池里捞还是可以换?


23:

  <<22

这期活动从者是4☆的卡卡,宝具【Apeiron idiosom 无定之躯】加全队闪避和NP值,卡组红蓝蓝蓝绿,虽然跟他哥雷狮不是一个套路的,也是相当优秀的Caster,重点是满破卡面好看可舔(雷王星遗传基因真好。

活动卡池里的就是剩下三位了,5☆Caster雷狮4☆Berserker佩利4☆Assassin帕洛斯,传说中的本游唯一六星从者雷日天就不说了,剩下两位在节奏榜上都是8.5分以上的从者(满分10),具体氪不氪看你钱包喽,量力而行,理性氪金。

具体攻略看版头链接:[攻略区][国服活动]雷狮海盗团!出发!向着远方的星辰大海!

活动数据左转攻略区:[攻略区][数据统计]关于海盗团副本最优从者配置&兑换建议

水版不讨论,打扰这楼各位抱歉,已申删。


24:

看到之后我的肝和手都蠢蠢欲动(我怎么就管不住这手呢.jpg

然而这个月入了雷安手办快穷到吃土,只能祈祷单抽出奇迹了……


25:

还有有没有人来管管了啊!还有没有王法啊?起床社你们这是在抢钱啊!

别说了,我先氪两单为敬!!!


26:

我窒息!天啊立绘上卡米尔那个笑容,我想给他买一辈子甜点(抱住卡卡猛吸

还有雷总,那腰,那腿,那眼神(哇我死了

赞美起床社画师,运营爸爸真懂人心!plz go on!


27:

海盗团厨的狂欢(。

嘉厨留下了心酸的泪水,什么时候九岁本体也能实装一发?


28:

好歹九岁还有张幼年体的卡……我安本质活在礼装和初始页面中,没马没卡面没CV

说都多了都是泪(西湖的水我的泪.jpg

别说了,我要去抽雷狮了,起码我安还是出现在他雷的幕间物语里。


29:

雷厨表示心疼,给你发一句雷总关于安迷修的语音吧

(雷狮:呵,又是saber么?愚蠢的理想主义者,我当年倒是见过一个,一直坚持他可笑的骑士道……什么?你问他最后怎么样了?……自然是死了呗,都已经三百年过去了。)

雷总语音里超少见的沉默……


30:

建议lss安厨和嘉厨一起去找官方抗议,之前金厨总是埋怨Ruler阶万年仓管,队伍里总是用不上,然后官方下半年就出了黑金Alter,Avenger金分分钟教你做人,配合小柠檬辅助一套暴击400w不是梦(向黑金势力低头.jpg


31:

来来来,那我们继续今日份的毒奶,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安哥实装了呢?


32:

奶一口安哥下半年活动会出(咸鱼状


33:

安迷修可以和海盗团正式组个组合出道,主业讲相声,副业风力发电,哈哈哈哈哈不行他俩在剧情里互动笑死我了,给你们截一段:

(雷狮:怎么样安迷修,我没骗你吧。

安迷修:唔……看来是我误会你了,抱歉

雷狮:就这样?你的骑士道就允许你随便冤枉一个好人么?

安迷修:好人?别开玩笑了……总之那你要怎样?恶党(忽然警觉)

雷狮:唉,好吧,既然我是坏人,看来只有揍你一顿能让我开心开心了,大锤八十小锤四十,你随便选一个吧。

安迷修:欸?  你等等——  )


他哪里伤心了笑死,最后还装了一副失望的表情,安哥想了想还真跑上去安慰雷总了XDDD



34:

还给捧哏啊啊哈哈哈哈,以后不要搞海盗团了,雷总带领卡佩帕出道讲相声走向共同富裕

还叫什么雷狮海盗团,以后就叫雷狮德云社了。


35:

老雷家三代单传单口相声,传男不传女!


36:

卡卡:Excuse me,我怎么不知道?


37:

你坛基本都默认安迷修5☆Saber了吧,看剧情他宝具冷热流双剑也是单体红卡,妥妥的顶级输出手。如果卫星落地有没有想过配什么队打?暴击队?平A队?xjb打队?有没有什么推荐的搭档?


38:

雷总!

想看他俩在队里讲相声!!我的伽勒底需要更多欢声笑语!


39:

强烈建议嘉瑞爵雷安金组一队,凹凸大赛前五男子偶像天团!

为了拯救濒临破产的凹凸星,有五位参赛者站了出来……他们能做的就是——成为爱抖露Servant!

金小天使当经纪人,然后谁不想练歌值班就变身黑金暴打一顿。


40:

严肃讲,自然是雷狮,六星之光不是吹的

讲道理,没有雷总第二技能扶不起的输出,如果有,那雷总就自己打。

(雷狮:我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jpg)


41:

强烈建议你游削弱雷狮,严重影响游戏平衡(玩笑)

不过雷总打星能力不行吧,撑不起来暴击队,安哥职介saber更不行,所以需要一个打星副手,你们觉得五☆Assassin神近耀怎么样,带2030礼装掉星,社会我耀哥,人狠话不多,一轮35+星星完全大丈夫。


42:

然而梦想很丰满,现实是骨感滴。

耀哥配卡三红一蓝一绿,集星权比雷安俩人加一块还高,一发卡暴击星全在耀哥卡上,冲上去直接一套三红卡连击,唰唰唰,boss挂了,剩下两个单体输出和近战法师在后头吃灰,哇尴尬尴尬


安迷修&雷狮:我们面子要不要的啊!?


43:

神近耀:Assassin怎么了?今天我就要carry全场!

不会无双的暗杀者跟咸鱼有什么区别。

你游最强Assassin就这德行,迟早药丸


44:

哈哈哈哈C组同理,3个5☆Caster,雷狮抡锤子,小柠檬有冰爪,唯有鬼狐一个人安安分分读法术条,希望下半年大天使长丹尼尔赶紧实装,不要让鬼狐巨巨一个人孤单寂寞冷的搓火球。


45:

鬼狐委屈,但他不说hhhhh

内心OS:明明我也是Caster呀,为什么他们都会近战呢?


46:

有一天鬼狐在伽勒底偷偷在网上问:法师应该怎么加点?

底下回复:全加生命、耐力,技能点单手剑、双手剑、格挡、暴击、冲锋、旋风舞、斩首、破甲全点满,法术点个圣光就行了。

哇,可以说是心如死灰了。


47:

又开始日常轮C组了么=L=自己出去开个贴不行么?

喂我说不要跑题啊,看看标题——今天安哥实装了么?

不相关的请出去聊


48:

也是哦,不过lz没缓过来我们聊剧情不太好吧?除了轮战力也没啥可干的

lzlz你好了么?不说话我们就默认开始聊剧情抠糖了


……

……

……



72:我秃了也更强了

缓过来了,今天晚上定了个朗姆酒味葡萄干戚风蛋糕,准备猛吃一顿缓解心情。



73:

再过十分钟就要闭服更新活动了,18个小时!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来吧!我们一起来818当年安哥雷总的爱恨情仇吧XD





TBC




一边吃抹茶大福一边写的,自己精分起来聊得津津有味……说句题外话,有没有B服julao能让咸鱼抱个大腿啊,抽不到金剑和孔老师我也很绝望

或许还有后续,看看有没有人想看吧(没人想看的。=L=没人看我就继续打昆特牌去了,反正奶光池也坠了,这期鬼岛活动真是easy,刷塔心脏掉落美滋滋。











评论(33)

热度(365)